新居簡介

親友都走了,打點、清洗、收拾後,是時候介紹一下我的新居。首先看看主題,就是原本可大可小的4-6人餐桌,已經改為我平日長期與論文火拼的工作點:

除此以外,多半的人生是花在睡夢裡,睡房的華麗遠遠超出我所想所求:

人有三急的必到之處,感覺也很捧:

還有這裡,已經名為JL廚房,因為自己手震的問題,煮食時有人在旁的話,會手震震很緊張,甚麼都弄不好。因此去年在宿舍煮的都是一鍋子或很簡單的東西,為了減少停留在廚房的時間,配料和做法都不講究。新居的廚房很大而且是獨立式(這裡不少一房單位都是開放式廚房),終於可以放心又開心地下廚:

一個人的話,這裡會是我的餐廳,它同時也是我的休閒處、客廳、電視室:

有客人的話,這裡會成為客房,轉眼間舒適的沙發就可以變身成雙人牀:

然後沙發上拿下來的墊子還可以砌成一張舒適的單人牀:

新居可以看到愛丁堡著名的Arthur's Seat,最佳景觀是廚房洗碗時的風光,在藍天白雲下,成群的鳥兒在屋簷間飛翔,美不可言。

客廳窗外是街景,可以欣賞愛丁堡古城的建築物:

謝謝天父!很舒適的新居,很有家的感覺。

About starryworkplace

中國神學研究院副教授及教務長, 香港浸信教會部分時間義務傳道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an.lee.900 http://www.cgst.edu/hk/cht/Professors/index/1445
本篇發表於 生活見證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新居簡介

  1. Simon 說道:

    妳的巧妙的佈置讓原本好的環境更加漂亮舒適亦有家的感覺 希望有機會在開學前能拜訪妳的新家 Angela和我幾天前也搬到另一個新家 (離Meadows不遠) 也希望妳能撥冗到我們這吃個飯,聊一聊 Simon
    [版主回覆08/24/2008 16:41:00]好呀!很久沒見了,甚麼時候來聚聚?

  2. Winnie 說道:

    Your new apartment is such a great place!  Wish my biz trip to UK next monday is possible!  Then I can visit you la
    [版主回覆08/25/2008 21:23:00]Yeah! Come visit me!

  3. lok man 說道:

    呀~很掛住屋屋…
    很掛念日日行4層入到呢個家家~
    很掛住KITCHEN~床床…
     
    哈哈~很掛住師傅工作的地方~被主帶領的地方!
    但真真的~KIM仔走左呢個家家~但放心WOR! KIM仔會帶住呢個家的祝福去學習~你就係呢度學成歸來!…

發表留言